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瑞金医院周边配套、商品房开发……金山这个镇的重大工程和实事项目来啦!

i金山 2023-03-18 06:49:38

  2.新社区商品房开发

  26-02地块规划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已于去年出让,目前开发单位已在办理施工许可手续,预计近期进场施工;19-01地块规划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已于2月8日在市土地交易中心挂牌,计划于今年第一批集中出让。

  △效果图

  3.新建西街(市河—金展路)道路新建工程

  本工程位于亭林镇镇区,西与市河(孟溪桥边线)连接,东与次干路金展路连接,全长294.75米,预计于今年10月完工。

  4.西部工业区道路提升

  丰盛路南起达福路,北至亭枫公路,道路长度542.09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30米,工程规模按双向两快两慢实施;康发路南起松益路,北至亭枫公路,全长778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24米,工程规模按双向两快两慢车道实施。预计两条道路于9月底前建成通车。

  5.松隐派出所迁建工程

  松隐派出所迁建选址位于松驳路以东,南星路以北,姚泾河以南,用地面积6023平方米,预计今年12月完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