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瑞金医院周边配套、商品房开发……金山这个镇的重大工程和实事项目来啦!

i金山 2023-03-18 06:49:38

  3.亭林镇多高层住宅小区天然气改造项目

  对新建新村、隆亭家园等住宅小区进行天然气改造。加强城镇老旧住宅区改造配套设施建设,打通天然气服务“最后一公里”,保障居民的燃气安全,切实解决老旧住宅区“用气难”等问题,提升广大居民的生活品质。

  4.亭林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改建

  (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及助餐点)项目

  根据“十四五”金山区养老规划,在亭林镇寺平南路28号及其后面的三层楼房重建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目前,寺平南路28号为老服务大厅已对外运营,后续其后面的三层楼房将作为老年人日托、助餐场所。

  5.亭林镇年度镇村级河道疏浚项目

  项目涉及亭林镇浩光村、南星村、周栅村、亭北村、后岗村、东新村、龙泉村、驳岸村、油车村、新巷村10个村,计划疏浚河道27条段17.46公里,疏浚土方10.15万方,木桩护岸建设1317米。预计整体完成时间为2023年5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