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扫一扫就能看到租客信息、租期提示”,闵行正试点这个小程序

今日闵行 2023-03-18 06:49:38

  中华村人口协管员陈某认为,“安小欣”将对中华村外来人口的智能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起到巨大作用。与此同时,人口办提出的“谁经营、谁受益、谁负责”基本原则,将管理责任下放至房东,充分提升了基层工作效率。“我们采集的难度将被大大降低,从信息上报到信息确认,都是一个闭环。有了它,我们可以真正做到不漏一人”!

  不仅是中华村,七宝作为闵行的人口大镇、教育重镇,许多小区都存在来沪人口和读书租户大量涌入的现象。后续,人口办将在其他农村自建房及二房东集中小区推行“安小欣”,旨在以智能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将安全稳定创建在基层。

  活动现场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