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临近学校、医院、3号线……宝山这一保障性租赁住房正在加快建设

上海宝山 2023-03-18 06:49:38

  项目包含两栋18层的公寓和一栋6层配建楼宇,共有房源348套。室内规划配有3000平方米共享空间,配备室内运动场地、健身房、养育托管点等区域。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临近月浦公园、中冶医院,1公里范围内包括小区、学校、医院、公共交通、生活广场、菜场等生活配套设施,靠近3号线江杨北路站。

  室内户型设计紧凑,户型分为一室户、二室户两种,面积35-60平方米不等,打造集绿色生态、休闲社区和舒适空间一体化的高品质租赁住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