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徐汇区属公园草坪开放,快来踏青晒太阳

绿色上海 2023-03-18 06:49:38

  徐汇区区属公园文明游园管理规定

  暨草坪开放管理公约(试行)

  为向市民提供舒适、自然的休憩活动空间,满足公众亲近草坪、亲近自然的需求,徐汇区区属公园部分草坪对公众实行开放,草坪开放管理规定如下:

  1、请爱护草坪,进入草坪活动时严禁以下破坏树木、草坪和各种安全隐患的行为:

  (1)广场舞、拳操、踢毽子、跑步、飞盘等健身运动;

  (2)羽毛球、足球、排球、橄榄球、高尔夫球等球类运动(婴幼儿活动除外);

  (3)悬挂吊床、放风筝、空中投接物体和氢气球等行为;

  (4)推拉板车、童车、婴儿车、箱包等行为;

  (5)用尖锐物体(包含但不限于钉子、立杆、高跟鞋、带有尖细桌椅脚的户外装备等)扎入草坪等破坏绿化行为;

  2、请保持草坪干净整洁,禁止乱丢垃圾、吸烟和丢弃烟头,随身携带物品请妥善保管。

  3、草坪管理作业期间(淋水、剪草、施肥等),请游人注意避让, 听从公园管理方引导安排。

  4、自觉遵守公园的相关管理规定,服从公园工作人员现场管理和劝导。

  5、公众在开放草坪开展的活动应与公园的环境、功能相协调,遵守有关规定和公序良俗。

  徐家汇公园

  棕榈广场(景墙处)

  榉树大道以南至汇金湖以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