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在好风景的地方兴起新经济!宝山区罗泾镇积极融入“北转型”发展大局

上海宝山 2023-03-18 06:49:38

  利用各类专业招商平台,统筹开展“出山出海”招商,特别加强与周边苏中、苏北以及区内重点产业板块的资源互补、联动协同,打开招商新局面,努力构建罗泾先进制造业、研发总部类和注册型项目多元支撑格局。支持百图低温、畅的新材料、利尔耐火等行业重点企业扩大产能规模,争取吸引上下游关联企业组团获取土地资源,提高土地产出效益。

  抓营商促竞力,为发展“垒台”

  深化落实“首席代办专员”和“一线代办专员”工作机制,确保高新技术、专精特新、规上、纳税百强等重点企业沟通全覆盖,及时疏通企业发展瓶颈,筑牢政企“情感纽带”。

  找准农村党建切入点

  为乡村振兴换新颜

  探索推进“党建 ”工作模式,充分释放乡村振兴的组织势能,深入打造乡村振兴罗泾样板。

  提升五村联动运营成效

  吸引创新群体、新兴产业,发展自然教育、农耕研学、亲子团建等新业态,用数字经济赋能乡村振兴,提升“五村联动”区域运行管理水平。

  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

  进一步调整种植业茬口布局,优化品种结构,增加优质稻米种植面积,促进“新罗泾”系列大米提档升级。

  加快旅游产业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