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OATLY闪现上海樱花节,开启线下追“粉”地图

上海热线 2023-03-28 11:22:50

    3月15日至4月15日,第十三届“上海樱花节”于上海市宝山区顾村公园内举办。活动内容丰富的樱花节,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玩法,为正在复苏的城市活力注入了春日活力,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赏樱游玩。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同比增长3.5%,线下消费活动逐步恢复。随着市民对消费热情的高涨,大家对出行饮品需求也不断上升。

    “燕麦奶元老”品牌OATLY也因此在樱花节“纤”粉亮相,携品牌IP「小怪兽」巨型装置闪现至顾村公园,并在全国线上线下打造多款樱花季饮品,为消费者春日出游带来更多选择。

    顾村公园现场,不少市民带着帐篷与野餐垫,寻找樱花树下的美好景致,享受春日和美食的盛宴。而在OATLY搭建的赏樱空间里,有轻骑团队路过,在粉色的花海里与「小怪兽」留影合照;瑜伽老师带着健身爱好者们在进行休闲锻炼,飞盘爱好者们进行着团队比赛,将圆盘在天空中划出一道道美妙的弧线,身心健康放松的同时感受春季的浪漫与美好。OATLY坚持以生活方式与消费者密切沟通,真诚守护着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除此之外, OATLY还联手合作伙伴们推出了浪漫地图追粉计划。消费者可以从全国的线下店铺如double win、椿风茶饮、由心咖啡品尝到OATLY和合作伙伴联手推出樱花季特调和创新饮品。也可以通过线下零售平台淘宝、京东、盒马、全家等,找到樱花季专属饮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