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480米新地标、北外滩航海公园………虹口重大工程项目效果图抢先看

上海虹口 2023-05-24 06:43:17

    3

    同样受到广泛关注的北外滩航海公园景观提升改造项目,目前也在加紧施工,计划于6月底前完工。

    位于北外滩核心区绿地的航海公园,面积约1.4万平方米,通过“时空航线”和“探索征途”一区一轴的景观结构设计布局,打造“航运起源”“征途探索”“世界链接”三个板块,结合公共休闲空间,向广大市民科普航海知识,弘扬新时代航海精神。

    ▲效果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