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11台电梯加装集中签约!这个小区的居民即将“一键直达”→

上海徐汇 2023-05-24 06:43:17

    5月22日,徐家汇街道西塘居委凯旋一村举行了11台电梯加装集中签约仪式,这也就意味着,几个月后,徐家汇街道西塘居委凯旋一村的居民们,只需按下楼层键便可直达家门口。

    凯旋一村小区建成于20世纪80年代末,存在房屋设施老旧、公共空间狭小等老旧小区的通病,但由于地理位置便利,附近超市、菜场等配套齐全,在这儿住了几十年的居民早已习惯周边环境。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居民上下楼不方便,几十级楼梯便成了阻隔老年人与外界沟通的“墙”,没有电梯成了他们生活的大难题。

    民之所需,政之所向。加装电梯是众多居民的心声,给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关乎居民的幸福感,但实际推进起来并不容易。自2017年凯旋一村5号楼首台电梯成功签约,到2019年3月正式运行,居民们上下楼困难的问题,随着徐家汇街道加装电梯这项适老化改造迎刃而解。今年2月,徐家汇街道西塘居委凯旋一村14、25、30、31 号四个集中签约楼栋也正在施工,预计年内便可以完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