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约760套房源,闵行又一处租赁式住宅公寓建成,紧邻公园、商业、创意园……

今日闵行 2023-05-24 06:43:17

    “恺诚公寓专为每一位城市主角量身定制。入住这里,不仅可以亲近自然,还可以俯瞰城市的繁华,居住品质与生活美学兼备。”公寓负责人表示,公寓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交通畅达,坐拥2条轨交——轨交1号线莲花南路/锦江乐园站、轨交15号线华东理工大学站。此外,公寓周边含有2.2万平方米文化创意园、3.9万平方米潮流商业、3万平方米公园绿地等便捷资源,能让居住者有不一样的精彩体验,感受城市里的诗和远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