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前滩源”加快建设,又一地标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浦东发布 2023-05-24 06:43:17

    在今年上海浦东新区国际消费中心全球推介大会上,陆家嘴集团与希尔顿酒店签订前滩华尔道夫酒店合作协议。

    酒店建成后,预计将拥有200余间豪华客房、1500平方米会议场所以及若干间餐厅和酒吧,距离黄浦江直线距离不到200米,坐拥浦江美景。

    前滩华尔道夫酒店设计效果图,仅供参考

    前滩08-02地块

    前滩08-02地块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整体竣工。项目总建筑面积8.58万平方米,包含1栋10层办公楼和1栋3层多功能文化演艺中心。

    目前,办公楼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进入室内机电安装和外立面施工阶段。多功能文化演艺中心预计在2023年6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前滩08-02地块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