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莫伸手!女子频频光顾商场竟为盗窃衣物,民警出动把贼抓

上海虹口 2023-05-25 06:09:20

 

  “2023年5月1日、5月6日、7日,犯罪嫌疑人赵某分别前往两家不同的品牌服饰店,盗窃共计12件衣物。并且在5月7日,她当天再次进行行窃,店员发现后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当场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并且当场从她身上查处她当天盗窃的两件衣物。”虹口公安分局广中路派出所民警卢从亦介绍。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赵某对自己盗窃衣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赵某交代,其就是看到衣服漂亮且店员疏于防范便起了贪念,通过将衣服藏在随身包内的方法实施盗窃。经核实,赵某先后3次偷走了共计12件衣服,价值3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商场客流较大的时段,商铺店员要增强防盗意识,开放式的商铺应适当设置防盗设备,贵重商品要配备防盗标牌,谨防被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