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运动休闲新去处!嘉定这里将新建一个综合性体育园区

上海嘉定 2023-05-25 06:09:20

 

  二期项目目前正在规划中,计划投资3000-5000万元,通过对现有的5幢厂房进行统一设计,建设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等大众体育项目场馆,以及引入室内高尔夫、击剑、搏击等小众体育项目,利用剩余空地建设室外高尔夫挥杆场或高尔夫果岭。做好集市经济,吸引有专业资质的、有良好口碑的体育培训机构入驻,带动园区内各类产业蓬勃发展。二期项目预计于2025年启动建设。

  效果图

  未来,二元里体育文化中心还将规划三期项目,计划在15亩土地上再投资2000-3000万元,建设文化小剧场、模拟冲浪馆、模拟滑雪馆等模拟类项目,并考虑建设以气膜馆为主体的冰上运动场。

  二元里体育文化中心全部建成后,在满足周边市民不断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的同时,还将以建设青少年体育培训基地为目标,不断调整和更新各类体育项目,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参与进来。

  效果图(以实际建造为准)

  据介绍,这里原先是一个专线物流园区。去年马陆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原始租赁方上海铃木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对一部分租赁到期的土地收回不再对外租赁,并吸纳新资源,成立嘉宝荟(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转型从事体育产业。“全民健身的浪潮下,体育产业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我们在淘汰低效产能的同时,利用现有的土地空间资源打造一个集体育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园区,提高产出的同时,也服务周边市民。”嘉宝荟(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加杰表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