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签了!签了!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首签来了!

绿色青浦 2023-05-25 06:09:20

  “无论是待人接物,还是办事效率,这里的工作人员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窝心’。”天赐福董事长秦婷说道,“企业的发展要与国家政策相向而行,在比较了这里的征收政策后我也比较满意,所以就积极地签约了。”

  在与记者的交谈中,秦总多次提到在征收过程中,工作人员给予她“窝心”“专业”的感受。她提到,第一次实物量评估后出具的报告与实际情况有所差距,但是在与工作人员沟通后,他们便立即上门进行再测量、再核实,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复核清楚。这期间,他们互相沟通顺畅,而工作人员所表现出来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程度,也让她感受颇深。据悉,天赐福已经紧锣密鼓开展腾退工作,预计5月底将完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