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临空园区将新建4个“口袋公园”,还将打造“红枫街”……

上海长宁 2023-05-25 06:09:20

 

  福泉北路(北翟路-临华路)的“绣球海”,植物景观打造以紫色作为主题色调,选用紫色系植物作为特色植物,扮靓街道风貌,打造四季浪漫、魅力临空。路段人流量相对较小,街道整体氛围静谧优雅。

  “春花烂漫、四时皆有景”,这几条道路连接起来便是临空园区的“绿环”。它具有不同功能,不仅是花园环,也是记忆环、客厅环、共享环、艺术环。

  除了口袋公园和沿街绿化,园区还将增设更多便民设施。座椅通过调研挖潜可利用的区域,尽可能辐射整个临空园区范围,现状座椅约11处区域,设计座椅约13处区域。

  位于淞虹路西侧的座椅加花坛的组合

  全新的“共享舱”BOX集自动售货机、自助饮料机、共享充电宝、共享伞、AED急救箱于一体,将作为便民设施的多元集合体入驻临空园区多处场地,以满足园区内通勤人士的日常需求。

  在时空之印场地旁计划增设的“共享舱”BOX

  在临空园区,不仅有工作的蓬勃节奏,也有生活的悠闲篇章。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