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至2025年底,闵行区力争完成9.9万平方米不成套旧住房改造

今日闵行 2023-05-26 06:22:00

  召稼楼古镇改造项目效果图

  记者获悉,2022年6月起,根据全市统一部署,闵行对7个街镇共56个点位开展了排查摸底工作。初步研判有8个项目具备整体改造条件,已全部列入2022-2025年“城中村”项目认定计划。其中,华漕诸翟村将于近期完成认定。至2025年底,将陆续完成华漕杨家巷村、吴泾共和村及星火村、浦锦恒星村及郁宋村、颛桥中心村、梅陇永联村、梅陇曹中村等市级项目的认定。

  会上,莘庄镇、吴泾镇、瑞安房地产、上海海珠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