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市域铁路机场联络线、嘉闵线迎来最新进展→

上海静安 2023-05-27 06:53:44

  随着本次首五幅地墙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嘉闵线11标进入了地下连续墙施工的高峰期。目前,金园五路站已完成地连墙施工20幅,满足总体施工进度要求,为后续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嘉闵线全长44.04公里,途经嘉定、闵行2个区,全线共设15座车站,最高时速160公里。按照规划,它是上海市域铁路网络中,重要的南北向、主轴干线,是串联起嘉定新城、虹桥枢纽、闵行等重要新城及交通枢纽的主要线路,也是“轨道上的长三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与机场联络线的互联互通,大大缓解虹桥枢纽集散压力,成为拉动西上海经济的新引擎。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