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超“仙”预警!共青森林公园花展上新啦

话匣子 2023-05-27 06:53:44

  花开成海野趣盎然

  2021年5月建成的占地约2000平方米新八仙花主题园中,种植有1600多株“无尽夏”,呈现出绚丽多彩的八仙花海景观效果。

  园内铺设有一条蜿蜒小径,两侧用竹子作矮篱,中间铺小碎石为路,野趣盎然,使得新八仙花主题园展现出“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景观效果。

  山坡烂漫:在新八仙花主题园,环坡地形上以绣球花作为主花,打造形似满山坡八仙花的景观。

  八仙小径:在新八仙花主题园,铺设有一条蜿蜒小径,两侧用竹子作矮篱,中间铺小碎石为路,野趣盎然。

  观赏地点:烟雨花园景点对面

  看点提示:“无尽夏”花海、林下景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