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你注意到了吗?虹口这些道路交通通行有了新变化!

上海虹口 2023-05-27 06:25:12

  大连路控江路路口位于虹口区与杨浦区的交界处,根据以往的车流量,从大连路由西侧进入路口随后转入控江路进入杨浦辖区的车辆较多,因此原本大连路上的阜新路至控江路路段三车道内,两条车道供该方向的车流使用,剩下的一条则供右转继续行驶在大连路上的车辆使用。而经过虹口交警的近期调研发现,随着区域功能的转变,如今沿大连路右转的车流量明显增加,按照以往的车道分配无法满足如今的通行需求。

  为此,虹口交警立即对相关路段进行了重新渠化设计,在道路上画线分隔车道,使车流沿规定方向行驶。左转和右转车道原本2比1的方案调整为如今的1比2,同时拆除了部分老旧的机非隔离设施换取路面空间,为更好地渠化车道打好了基础。调整后,既满足右转车辆的蓄车,也确保左转车辆的通行,消除了阜新路路口的滞留现象,使得道路通行率提升约50%。

  截止目前,虹口交警通过调研走访已发现小堵小乱10余处,在尽力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的同时,进行道路设施微调,从而改善上述区域的出行体验,提升通行效率。虹口交警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持续深入实地走访调研,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确保辖区部分路口、路段小改小革措施顺利推进,为辖区居民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