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多家徐汇首店入驻!鑫耀·光环Live一期正式开业!

上海徐汇 2023-05-27 06:25:12

 

  融合户外林荫特色,入驻多家徐汇首店

  今日开业的鑫耀·光环Live一期“光里”街区,一端于田林路与园内写字楼群相连,另一端则沿着苍梧路延伸至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大师隈研吾设计的文化地标剧场。以建筑与公共空间的城市肌理为原点生长出来的“光里”,是独属于徐汇的特色林荫美食街区,以人气潮流餐饮、乐活社交聚会为主调进行业态规划,多个当红餐饮品牌以徐汇首店或漕河泾首店角色集体亮相,融合户外林荫特色之余更添都市魅力。

  其中,首次入驻徐汇的创意餐厅Xibo锡伯–新疆,将传统民族元素与当代精神融为一体,带着浓郁的异域格调,以现代摩登姿态向每一位饕客传递新时代民族饮食文化。同样首次亮相徐汇的新一代潮咖影响力品牌TAG Expresso,将前沿的咖啡科技与优质的咖啡豆源进行完美结合,去掉咖啡品类的固有标签,重新萃取出TAG与众不同的咖啡文化,为漕河泾标记全新的时尚符号,打造先锋咖啡美学空间。另一区域首店川式古法潮流火锅五里关,寻根老手艺,采用考究的炒料让辣椒带着滚烫美食在舌尖散发迷人热力,为一众食客带来焕然一新的火锅体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