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多家徐汇首店入驻!鑫耀·光环Live一期正式开业!

上海徐汇 2023-05-27 06:25:12

  除了多家徐汇首店入驻,星巴克也在“光里”开设了漕河泾首家Greener Store向绿臻选门店,以前沿的环保概念,全方位探索及实践可循环的绿色零售新模式,鼓励顾客一起践行更为绿色的生活方式。还有新晋早午餐潮牌FIKAWAKA、宠物友好餐厅舍廊邦by山茶花以及主打精致融和粤菜的汇粤轩等也是首进漕河泾地区,大大丰富了整个区域的餐饮品味与选择,让客群可于自在的氛围中享受独特且放松的社交环境和生活气息,带来味蕾和精神的双重愉悦。

  此次开业,鑫耀·光环Live更与潮玩IP “Mr.Donothing”携手,释放年轻潮活力的“玩新趣野”态度,为整个街区打造别有巧思的趣味场景,为周边白领和年轻家庭提供闲时“放空”的情绪共鸣空间,于自在的氛围中体验无束缚的社交和焕新特色餐饮,让忙碌一天的职场人和在地居民乐享恣意随性生活,更形象化感受“玩新趣野”的主张和态度。

  二期将有更大体量,形成产城融合新高点

  地处漕河泾开发区核心生活圈的鑫耀·光环Live,以白领客群及新一代年轻家庭为主,区内年轻化的人口结构释放出强劲的消费需求,闲暇之余需要更有品质、有趣味的消费与玩乐。这次推出的一期“光里”林荫街区,以侧重丰富餐饮及休闲社交的街区为定位,加之林荫街道的自然景观营造,将为区域及周边客人带来快节奏下的极具活力氛围的慢生活体验。

  随着 “光里”街区上线,鑫耀·光环Live正式开启了引领徐汇新兴生活方式的步伐,逐步焕活漕河泾开发区内在的年轻潮活力。即将开业的二期还会有更大的体量,更多新玩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活灵感,全面体现作乐、玩变、趣练三大商业玩新轴,积极助力推进“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建设。

  作为拥有三重功能的高新技术开发区,漕河泾开发区正将宜居宜生活作为新的发展方向,以创新功能与城市功能的空间融合为导向,营造具有活力的多样性公共空间,促进产城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具有极高影响力的城市更新标杆区。

  据悉,之后开业的二期还囊括了文化地标剧场、生活零售、运动主题商业、特色连廊等,将与一期“光里”一起构建出一座超大型“玩新场”。同时联动徐汇“乔高·生活盒子”,一起营建成为融合商业、文化艺术和运动健康等多元业态的智慧综合体,精准满足漕河泾开发区及周边年轻、高知客群的消费诉求,填补目前区域内大型综合配套设施的空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