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大升温,最高28℃!上海还有这些好消息……接下来你要忙了!

上海本地宝 2019-04-06 05:50:10

  花开海上生态园 聊赠一枝柳

  清明假期,可在景区观赏樱花、海棠、柳穿鱼、紫荆花等花卉,成排的花叶三角枫,大片的红色和黄色鸡爪槭等。每天下午14:00-16:00期间出园游客可在出口处免费领取柳条一枝(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地址:金山区朱泾镇待泾村秀泾6060号

  时间:4月5日-7日

  票价:门票30元

  购票: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对话框回复【花开】即可抢购门票!

  交通:自驾—S36朱泾出口下,沿沈浦泾南路直行至亭枫公路左转,向西直行至秀泾公交站右转,沿秀泾中心路直行700米后即达

  S36兴塔出口左转至兴新公路,向北直行至亭枫公路右转,向东直行至秀泾公交站左转,沿秀泾中心路直行700米后即达

  公交—金山北高铁站:乘朱泾五路,到秀泾公交站下车,再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花开海上生态园。

  上海莲花地铁站:乘莲朱专线/莲金线,到终点站朱泾(金山)汽车站下车;然后换乘金枫线,到秀泾公交站下车,再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花开海上生态园。

  朱泾(金山)汽车站:乘金枫线,到秀泾公交站下车,再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花开海上生态园。

  - END-

  

上一页 1 ... 9 10 11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