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魔都体育新地标!这些重大体育设施项目即将来到你身边!

上海体育 2019-04-26 05:10:49

  举办高端体育赛事的场馆设施,市民休闲锻炼的群众体育设施,这里都有!近几年,为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和国际赛事之都,上海一批重大体育设施相继启动建设。

  根据《上海市公共体育设施布局规划(2012—2020)》和《上海市体育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徐家汇体育公园、浦东足球场、市民体育公园都已开始建设。此外,“十三五”至“十四五”期间,还将建设崇明自行车馆、马术公园及帆船帆板基地等项目,满足专业训练和赛事需求。

  这些重大体育设施项目的建设,未来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的运动需求,成为上海体育的新地标。

  徐家汇体育公园项目

  该项目建设是实现城市有机更新的迫切要求,是不断满足市民健身休闲需求的重要载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把徐家汇体育公园建成面向未来的世界级体育综合体。因此,该项目总的建设目标是把区域建设成为卓越的体育赛事中心、活跃的大众体育乐园、经典的体育文化地标。主要功能承办国内外顶级体育赛事、满足市民健身休闲、开展青少年业余训练、引领体育产业发展。

魔都体育新地标!这些重大体育设施项目即将来到你身边!

  2017年3月,通过国际方案征集评审后,规划方案向社会公示。项目的整体规划方案形成南北两大主题公园,即北面为“有氧公园”,建成后满足市民休闲休憩需求;南面为“运动公园”,建设足球、篮球、网球等室外运动场;同时新建两条环形健身步道。项目已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

  规划方案明确保留并改造上海体育场、上海体育馆、上海游泳馆、东亚大厦四大建筑。

  项目建成后,体育赛事功能将进一步凸显,区域环境品质和公共服务能级将显著提升,将是建设国际赛事之都、市民健身休闲的新地标。

魔都体育新地标!这些重大体育设施项目即将来到你身边!

  上海体育场通过重新梳理增加赛事活动配套设施,成为能够进行综合田径赛事和草地运动的综合性体育场。

魔都体育新地标!这些重大体育设施项目即将来到你身边!

  上海体育馆进行结构加固改造,保持原有风貌,成为能够举办顶级国际赛事的综合性室内场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