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这个辖区被国家选中,未来发展即将腾飞,不是普陀也不是黄浦

快报 2019-05-05 05:14:18

  黄浦区位于上海市市中心,是上海的行政文化中心,区内万商云集、市场繁荣,还是上海主要的交通集散中心之一,地上、地下和空中的立体交通网络使黄浦区的交通运行四通八达、十分便捷;静安区是全上海唯一一个所有区境都位于内环内的市中心黄金城区;普陀区商业繁华,文化底蕴深厚,教育资源优质。

  以上列举的几个区未来发展都很有潜力,但笔者个人最看好的还是长宁区,认为长宁区将会是上海未来最吃香的辖区。因为长宁区有这几大发展优势,首先长宁区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位处沪宁、沪杭发展轴的“Y”型交汇点上,虹桥国际机场、虹桥枢纽均在区域内,这里自然成为上海连接国内外的重要交汇点,也是连接市区和虹桥的“万金油”。

  长宁区位于上海中心城区西部,东连静安区,西与西南邻闵行区,东南接徐汇区,北与普陀区以吴淞江(苏州河)为界。交通有新华路、江苏路、延安路、长宁路、虹桥路等主要道路,延安路高架、内环线、中环线、外环线和轨道交通2号线、3号线、4号线、10号线均通过区境。虹桥国际机场位于区域西部。区内有国家级开发区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最集中的涉外高标准住宅商务办公综合区古北新区。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