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什么!上海这条地铁居然美到上热搜?

早安青浦 2019-05-14 05:10:01

  青西郊野公园

  青西郊野公园,近郊难得的一处清净地,特别适合周末过来兜兜。就在淀山湖旁边,“湖、滩、荡、堤、圩、岛” 都是这里的特色景致,是集湿地保护、生态自然、休憩游玩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湿地型郊野公园。

  茂密的水中杉林,是这里的独特景致。日暮时分,金黄的斜阳,穿过树影,斑驳了整个天际和杉林的水面,疏影横斜,更有朦胧柔软的芦苇,摇曳中,展现出碎金般珍贵的画面。真是美死了~

  生活在快节奏的大都市里,偶尔来青西郊野公园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不失为一种解压的好方法呢~

  东方绿舟

  东方绿舟,是上海唯一的集拓展培训、青少年社会实践、团队活动以及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公园。

  占地面积5600亩,其中水域面积达2000亩。东方绿舟由智慧大道区、勇敢智慧区、国防教育区、生存挑战区、科学探索区、水上运动区、体育训练区、生活实践区共八大园区组成。

  周末天气好的时候,非常适合一家人来这里烧烤、野游、放风筝哦~

  上海大观园

  上海大观园,就是根据中国清代名著《红楼梦》的描写设计而成的大型仿古园林 。

  园林建筑群由上海园林院梁友松主持规划设计。总体布局以大观楼为主体,由“省亲别墅”石牌坊、石灯笼、沁芳湖、体仁沐德、曲径通幽、宫门、“太虚幻境”浮雕照壁、木牌坊等形成全园中轴线。

  西侧设置怡红院、拢翠庵、梨香院、石舫。东侧设置潇湘馆、蘅芜院、蓼风轩、稻香村等20多组建筑景点。

  漫步在园林之中,会有种瞬间穿越的错觉,是“红迷”们不可错过的打卡点哦!

  白鹤镇

  17号线的漕盈路站,直通“青浦的北大门”——白鹤镇,起源于唐代,距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素有“小杭州”之称。

  这个有着美丽名字的地方,在历史上可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镇,同时也是名闻遐迩的中国民间艺术之乡。青龙塔也是重要景观之一。

  而且白鹤镇还有一样远近闻名的——赵屯草莓!对头,就是那个好多上海囡囡从小就爱吃草莓,以后可以直接坐着地铁去买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