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什么!上海这条地铁居然美到上热搜?

早安青浦 2019-05-14 05:10:01

  福泉山

  从赵巷站下来,就能到达青浦区唯一的全国文物保护单位——福泉山。

  福泉山古文化遗址也被称为“上海古代历史年表”哦!完整保留了距今6000--7000年历史的各时期文化叠压遗存。

  包含了新石器时代的崧泽文化、良渚文化、马家浜文化与战国时代的遗存,被考古学家誉为“中国的土建金字塔”、“古上海的历史年表”、“上海的发祥地”。

  想要了解远古时代的上海,来这准没错啦!

  蟠龙庵

  蟠龙庵是青浦一座历史悠久的寺院,蟠龙庵是由“蟠龙大寺”即“普门教寺”与圣堂两个寺院合并而成。

  虽然蟠龙庵之前并没有很出名,但是自打17号线开通后,特地前去祈福的人也不少,而且,蟠龙古镇也值得一玩哦~

  在17号地铁沿线,不仅美景多,美食更是多到吃不完!

  朱家角扎肉

  冬笋鲜肉烧麦

  阿婆粽子

  桂花糖藕

  练塘茭白

  熏青豆

  草头饼

  熏拉丝

  金泽状元糕

  赵家香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