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免费!半价!上海200多个景区优惠集中爆发啦!一年仅一次!

上海本地宝 2019-05-15 05:00:36

  中国旅游日

  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

  上海将有70家旅游景区(点)

  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包括东方明珠、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欢乐谷、海昌海洋公园等~

  “中国旅游日”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汇表

  友情提示

  1、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仅限2019年5月19日当天,请游客在各景区(点)规定的售票时间内购票参观游览。

  2、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各类门票价格请以各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价格为准。

  3、门票半价优惠活动针对儿童、学生、老人、军人、残障人士等的优惠按各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门票政策执行。

  4、2019年5月19日当天,各景区(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并可能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请游客提前做好准备,错峰出行。

  对了对了,觉得文章实用的,

  记得点右下角的“在看”

  不然皮卡丘会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