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高架这段“拉链”视频让网友怒赞:教科书式的通行!

新闻晨报 2019-05-16 05:00:49

接着就是

  电子警察出手了!

  上海高架11处抓拍“未按规定交替通行”的电子警察点位

  电子警察是怎么抓拍

  不按规定交替通行的?

  主要是依靠“视频监控+车辆捕捉”技术,通过一定的算法,对抓拍区域内的两根车道车辆固定“1、2,1、2”的交替通行模型。一旦规则被打破,出现“1、1”或“2、2”的情形, 电子警察将马上拍摄一段违法视频,同时抓拍四张违法照片,作为处罚依据,经后台人工审核后纳入处罚平台。

  违反交替通行,罚200元!

  也有人说,

  你看到的秩序井然,

  是因为有专门的探头进行抓拍,

  是罚出来的。

  这位网友说得好:秩序形成之前,的确是需要靠外力约束。

  在上海,如果驾驶车辆不按规定交替通行,将被处以200元罚款。如果在交替通行的情况下发生交通事故,违反交替通行一方的驾驶人应该承担事故的责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