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新增2万个停车位,建成500个充电桩……缓解停车难,闵行一直在路上

快报 2019-05-21 05:47:41

最近,不少来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发现,在五院内找停车位明显方便了许多,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

五院“停车难”的缓解,部分得益于五院与周边临时停车场的泊位共享,通过签订共享协议,

停车场方面专门划分50个泊位供五院医护人员,医护人员将车辆停到院外的临时停车场,而五院院内的停车泊位充分利用起来供来院看病的病人车辆使用

此举既缓解了病人看病“停车难”,又解决了五院医护人员上下班的“停车难”,实现了双方共赢。

五院停车资源共享项目只是闵行推进落实2019年市政府实事项目的一个案例。在静态交通方面,今年,全市将创建100个停车资源共享利用项目,其中,涉及闵行的共有10个。目前,

五院与鹤庆路临时停车场泊位共享、马桥镇景城康乐苑与满天星广场泊位

共享这两个项目均已完成。

除了积极完成市政府实事项目之外,闵行在缓解区内“停车难”、“充电难”以及优化停车管理方面不遗余力。

今年,闵行将继续以立足城市综合交通发展战略和“以静制动”的实施策略,全力推进静态交通建设,优化完善停车管理手段,以“标准化、立体化、信息化”为突破导向,以解决停车矛盾为问题导向,整合资源,鼓励创新,形成可持续的静态交通发展模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