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纽约大学前滩新校区开工!最多可容纳4000人就读,预计2022年完工

KPF建筑事务所 2019-05-31 05:48:53

  摘要:告别毕业生,迎来新校区,上海纽约大学前滩校区正式开工。

  今天上午,在被誉为第二个“陆家嘴”的浦东前滩地区,随着打桩机启动,上海纽约大学前滩校区正式开工。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前滩新校区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也将成为首次呈现完整校园形态的上纽大校园。建筑面积约为11.4万平方米,比学校现位于世纪大道的教学楼大近一倍。落成后,将容纳最多4000名本科生与研究生同时就读。

  下午,上纽大举办了第三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来自27个国家与地区的270名学生,从校长手中接过中美两张学位证书,他们将在毕业后从上海出发,前往世界各地。

  

  【从“垂直校园”到前滩校区】

  

  上纽大前滩新校区拥有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图书馆、7000平方米的实验室与研究空间,以及运动场地等。记者了解到,新校区也将成为首次呈现完整校园形态的上纽大校区。

  

  2013年上纽大第一届新生开学报到后,曾在华东师范大学的校园内度过了一段“过渡期”。那时上纽大还没有自己的校园,华东师大中山北路校区的三馆大修后,成为上海纽约大学首届本科生的过渡校舍,首届本科生也在华东师大度过了第一学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