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速看!上海这个老城区7万方商业项目有新动作!最新效果图曝光

南翔生活网 2019-06-04 05:00:59

  本项目商业部分由地上商业与地下两部分组成,总商业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住宅部分由8栋独立的住宅楼及其辅助用房组成,编号由南到北依次为1#-8#楼,其中高层2栋,多层6栋,建筑高度60米以下。住宅总建筑面积36000.87平方米。

速看!上海这个老城区7万方商业项目有新动作!最新效果图曝光

  项目底蕴

  上海市南翔新猗园生活广场项目位于上海市南翔镇中心位置,既享受现代化的便利,又品味古色古香的生活。

速看!上海这个老城区7万方商业项目有新动作!最新效果图曝光

  [项目鸟瞰]

  该地块北临南翔镇主要商业街 (民主街),靠近古猗园,东侧靠近上海同翔医院,东侧为德园路,西侧为横沥,南至基地边界、北至民主街,规划用地东西长约85米,南北长约330米,整体成长条形。

  地块北部 50 米范围内为双塔历史文化风貌保护区的控制范围。地块内大部分建筑为老旧民居和搭建。在《南翔镇区结构规划》中,地块被定位为商住混合用地。本设计方案依据规划要求,本着保护和延续南翔历史文化名镇风貌的原则,进行综合改造。项目命名《新猗园》,与古猗园遥相呼应,力求凸现古镇风貌和现代都市气氛,把 项目建设成充满历史底蕴和现代生活氛围的南翔镇核心社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