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国六”7月1日将至,上海国五车已卖出“白菜价”,网友:还能上牌吗?

东方网 2019-06-08 05:19:28

  图为共和新路上一家上汽大众4S店。

  平行进口车“出路难寻” 数台总价千万豪车或“烂”在手里

  与国产国五汽车的大清仓不同的是,在平行进口车领域,还有很多豪华汽车“找不到出路”。

  “原本在国内4S店指导价超过90万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能源,现在只要60多万即可落地。可就算是底价了,还是问的人多,买的人少,还不断杀价格。”黄先生是一家平行进口汽车贸易公司的董事长,长期从各国进口高档汽车到国内进行销售。黄先生找到了记者,并伤心地表示,目前我在港口的车还有几十台,尚未销售出去。

  黄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平行进口车从国外运回国内的整个销售流程较为复杂,在国外有现车的情况下也需要起码3-4个月才能在国内正常销售,而现在放在港口的这几十台是去年10月下定的。由于一些原因,这批车不久前才刚刚取得销售资格。

  黄先生坦言,国五“倒计时”临近,现在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如若再销售不出去,几十台总价值数千万的豪车就要“烂”在手里。

  图为黄先生在朋友圈中发的促销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7月1日前购买“国五车”,不影响后续上牌

  尽管汽车经销商们“一路狂跌”,然而实际上,消费者的购车观念确更加矜持、理性,对于车辆的需求也越来越明确。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不少消费者因为价格优惠来捡漏。不过,消费者徐先生就表示,我会选择一台,我喜欢并且能够满足我使用需求的车,而不取决于有多少优惠。

  那么如果消费者在7月1日前购买了国五汽车,是否会影响后续使用和上牌呢?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符合以下情况之一的,可以在本市办理注册登记(含外省市转入):

  (一)2019年7月1日前(不含1日)已销售并开具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的国五(二)阶段排放标准车辆;

  (二)2019年7月1日前(不含1日)在原车辆注册地车辆管理所办结转出登记手续欲转入本市的国五(二)标准车辆。

  也就是说,无论是购买国五新车还是二手车,6月30日都将是最后期限,只要在此之前开出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或转出登记手续则不影响后续在沪上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