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垃圾分类新规实施近在眼前,这些“神器”网上卖疯了

上观 2019-06-18 05:38:26

  体积小巧又能分类的垃圾桶,一个月卖了3万多个;垃圾袋上印着不同类型的垃圾,能让用户“依样画葫芦”,是“618”电商促销的热门产品;原本小众的厨余垃圾处理器近半月来在上海地区的销量同比增长近10倍……《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各种与垃圾分类的“神器”提前在网上热销。部分商家工作人员坦言,从销售情况看,上海市民参加与垃圾分类的热情不低,借助各种“神器”分得快、分得准。

  “这一个月来,很多订单的配送地址都是上海。”淘宝上一家家居用品店客服人员小姜告诉记者。他们店卖的最好的是一款家用按压式垃圾桶,最近一个月卖出3.5万个,“很多客人上来就问,里面能放几个垃圾袋、能不能分类。我们的设计就是垃圾桶占地面积不大,但体积大,里面还有一个卡槽,可以同时挂两个垃圾袋。这样消费者不用多摆一个垃圾桶,就能把干湿垃圾分开了。”从店铺介绍看,这款垃圾桶有10升容量,窄型设计,宽度为15厘米,方便用户摆放在不同空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