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杨浦史上最大旧改基地预签约达生效比例,3600户人家告别“大桥下的日与夜”

上观 2019-06-19 06:30:14

  天上掉蛋糕,该怎么接?

  在90街坊,和汪祖梅一样看着大桥盼动迁的老居民还有很多。

  从小住在杭州路424弄1号的王博源跟记者说起了几十年蜗居老城厢的岁月。“我小时候一家八口人,我只能睡在灶间里,那实际上就是一张大饭桌,在上面铺一床被子,白天烧饭的时候把铺盖卷起来,在上面烧饭做菜。”在那张“简易床铺”上,王博源度过了整个童年。旧居生活条件差,夏季热得人没法待在屋里,硕大的老鼠和蚊虫四处乱窜。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