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14号线大世界站最大基坑完成封顶!工地君带你现场直击

上海工地 2019-06-21 06:31:17

  2

  在地墙凿毛方面,要求地墙凿毛达到基本全覆盖。地墙墙面、施工缝、地下墙预埋接驳器处采用高压水枪冲洗,冲洗用高压水枪压力不小于50kpa。

14号线大世界站最大基坑完成封顶!工地君带你现场直击

14号线大世界站最大基坑完成封顶!工地君带你现场直击

  当问到最后剩下的B区基坑什么时候能完成结构封顶时,郑海林说:“目前正在进行B区上方管线改排割接工作,预计7月中旬管线割接完成后开始地墙施工。由于B区基坑底部距离一根φ3200电力隧道仅0.5m,为减少基坑作业对电力隧道产生扰动,项目部将采用坑内MJS满堂加固、坑外MJS止水加固、冰冻法止水加固等措施保证其稳定。B区基坑预计2020年4月中旬结构封顶。”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