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厉害一个上海竟然有那么多火车站,有些上海人也不知道你知道么?

大宗王 2019-07-03 05:10:24

  11 芦潮港站

厉害一个上海竟然有那么多火车站,有些上海人也不知道你知道么?

  芦潮港站

  芦潮港站于2005年12月1日正式投入营运,是中国的第一个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是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18个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之一。

  2008年9月1日,浦东铁路也正式开行上海南-芦潮港的旅客列车。从上海南站至芦潮港站全程93公里,单程只要70分钟,票价17元。

  2015年8月27日,该站停止长达近7年的客运业务,途经该站的4趟列车同时撤销。

  12 最新规划的还有浦东东站

厉害一个上海竟然有那么多火车站,有些上海人也不知道你知道么?

  浦东东站

  上海东站主体位于上海高速(G1501)以东,申嘉湖高速(S32 >以北,机场河以西,闻居路以南,金亭公路以北,现状的香格里拉路,规划10台22线(含正线),规划控制规模约46公 顷。

  动车所位于上海绕城高速(G1501)以东,拱极东路以北,规划盐大路以西,盐朝公路以南,规划检修库线10条,存车线40条,北段咽喉西侧设置维修工区1处,规划控制规模约58公顷。

  新规划的上海东站是浦东铁路二期上海东站联络线上的车站,规划位于迪士尼乐园以东,开通后将取代先前规划的浦东火车站成为浦东线、沪通线、北沿江高铁上的重要车站,并建设从该站引出,连接沪杭高铁松江南站的直径线,为各地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提供方便。目前该站暂无建设时间表。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