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上海南站到上海虹桥站的联络线将要开通:动车组承担上海市内交通

小龙看城市 2019-07-04 05:00:42

  根据上海铁路方面的消息,2019年7月,上海内部将开通上海南站到上海虹桥站的动车组。本身起到了铁路联络线的作用。这一段的直线距离仅仅11公里,但是运行时间并不短。

  上海南站到上海虹桥站的联络线属于铁路线路的另外一种应用形式,本质上是用动车组承担了上海市内的交通。

  下面就是上海铁路枢纽的布置图,从中可以看出上海虹桥站与上海南站之间的关系。

上海南站到上海虹桥站的联络线将要开通:动车组承担上海市内交通

  事实上从上海虹桥站到上海南站的直线距离只有11公里,但是从上海市内的铁路系统来看,两点之间并不是直通的,因此距离要大于11公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