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轨交15号线多条隧道区间胜利贯通!有7座车站可与8条线换乘

周到客户端 2019-07-05 05:00:35

  记者同时了解到,在建15号线9标罗秀路站—百色路站区间上行线盾构机近日已在百色路顺利进洞,至此罗百区间上行线隧道贯通。

  此次,盾构机历时155天的推进,终于完成进洞及最后一环的拼装工序,实现该区间的上行线隧道贯通。记者发现,长风公园站位于大渡河路与云岭东路交叉口北侧,车站主体沿大渡河路南北向布置,西靠国盛生活广场和二期地块、东邻长风公园和居民小区。

  据了解,15号线天山路站的出入口一共有3个。1号口位于巴黎春天地下B2层,与2号线娄山关路站4号口实现通道内直接换乘;2号口位于古北路天山路路口;3号口位于古北路以西,天山路以北,临近天山支路。此外,2、3号口都位于地上。15号线天山路站1号出入口位于巴黎春天B2层。

  目前,B2层还有3、4家商铺在正常营业。未来,这里或将打通一条可与地铁2号线娄山关路站实现站内通道的换乘,通道换乘距离大约为330米。

轨交15号线多条隧道区间胜利贯通!有7座车站可与8条线换乘

  南大路站将与商业楼连通

  眼下的地铁车站在新建时,注重与商业楼宇的连通。15号线南大路站也有这样的设计。这里将有一处南大智慧城,北至南大路,东至祁连山路,南至陈家江,西至祁健路,建设4栋商业商办楼,最高建筑高度99.8米,总建筑面积12.835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占比40%为3.55456万平方米,商业裙楼地上5层、地下2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