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魔都,连地铁商业都这么魔性

赢商网 2019-07-05 07:55:15

  代表项目:中海环宇荟

魔都,连地铁商业都这么魔性

  开发商:中海地产

  开业时间:2018年07月

  推荐理由:中海地产携旗下“环宇系”商业品牌首进上海打造的社区商业项目,以“精致、艺术、人文“为特色的上海环宇荟吸纳了多家精品首店,点都德、鲁采、Ourbakery、品饕、THE ARTIST BAR & BISTRO、TR Terra Rossa等。除了首店齐聚之外,环宇荟同样吸引了数量众多的网红店,尽显上海环宇荟崭新的多维商业氛围。

  代表项目:新天地广场

魔都,连地铁商业都这么魔性

  开发商:瑞安房地产

  开业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推荐理由:由传统百货升级改造而来的新天地广场,将定位瞄准打造新女性潮流社交目的地,品牌涵盖女性消费者关注的“衣、食、美、体验”等方面,并且首店品牌比例占据3成,16家中国大陆首店和11家上海首店。品牌特色之外,新天地广场还在商场内打造了一个智慧升级的复合型新零售社交体验空间——Social House by XINTIANDI,为都市新女性构建了梦想生活方式的体验空间。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