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动车组列车重返上海南站!明起,还有更多列车将从南站驶出

周到客户端 2019-07-10 05:28:15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届时,上海南站将新开部分列车。

  同时,上海南站也迎来了全新的变化,车站也有了全面改造升级。

  铁路7·10调图,上海南站迎来新变化

  伴随着此次铁路7·10调图,上海南站全面提升车站设备设施。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上海南站看到,在进站口都分别增设了自助人脸识别进站闸机。

动车组列车重返上海南站!明起,还有更多列车将从南站驶出

  拿出身份证、自助刷证、完成验票、过闸机,完成这一些列动作只需要几秒钟,旅客李女士表示,今天是她第一次来到上海南站乘车,“这个机器大大方便了我们进站,我老家在湖北,那边还没有这样的闸机,一定要取票了才能进站,相比之下,人脸识别的闸机让进站变得很快速。”

动车组列车重返上海南站!明起,还有更多列车将从南站驶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