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在上海,年收入300万的生活,是怎样子?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7-11 06:29:02

  02

  采访了几位300万级收入的群体。

  男士A:37岁,来自上海楼市情报的一位铁粉,年收约600万 。

  准确的说,近些年的利润稳定在600多万。从事传统行业,虽然近些年实体经济整体一般,但不排除阶段性、局部性的创新与机会,企业运作了多年,制度、团队和上下游关系都已经很稳定。

  生活?

  常规化。

  早8点到晚10点多是工作态,每天7点不到就起来,跑会儿步。

  一早的电话会议,每天都有烦心事。从早忙到晚,基本上伸个懒腰,看看窗外也就天黑了。对消费的兴趣不大,但一般买衣服、物品都去淘宝,简单省事。房子有几套,之前都是全款买,现在也适当负债,也能够得着上海内环比较好的房子了。

  孩子在七宝外国语,老婆的时间都在孩子身上。各种辅导班都报了,希望有点收获。成绩中规中矩,按上海的中考高考,你知道上海的教育竞争多激烈啊!

  A诚恳表示:我在上海上不了小学

  实在不行就出国,海外朋友越来越多,中国人出国都喜欢买房。每年出国游一两次,都是找朋友安排好的路线,每次一二十万,也很正常。在悉尼买了一套,房子很漂亮,也舍不得租。原来想每年去一趟,但总不能每次出国游都去悉尼吧?老婆孩子都不愿意。

  喜欢买奢侈品吗?

  还可以,有几身行头。老婆也喜欢,家里有各种包包,但也发现奢侈品这东西再经典也有“流行”特质,如果今年再用几年前的款式,似乎“混得不大行”,所以,一些奢侈品也是常买常用,爱马仕LV卡地亚宝格丽这些也都常规,每年买一点。

  打算换房?

  考虑过。现在住闵行某个小别墅,不算好。最近看了几个开盘的大别墅感觉还不错,上海楼市情报给我推荐的那个在佘山的别墅也很心动,正在考虑直接置换一个大别墅享受下。

  再看,也不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