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在上海,年收入300万的生活,是怎样子?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7-11 06:29:02

  03

  男士B:IT创业公司老板,收入300万 。

  差不多吧,但我们只是华为中兴东软等公司的外包软件供应商,这行业也说不准,挺动荡。不过做技术的,能力在这边,也不会差。之前老想着开拓业务,新增一些互联网服务类项目,但运行下来,还是老老实实给通信设备公司做好管道业务吧。

  其他什么跟风项目,投了点,不靠谱居多。

  其实吧,每年赚的钱也就这么多。有时还不如房子挣得多。你看,几套房,一套房子随便一涨就一百来万,这比我们做实体的要快活很多啊,又不要每天忙得跟狗似的。

  这里打断一下,其实房产增值也并非每年都这样。有时一两年蹦跶一下,涨了确实很多,然后歇个一两年,白白付利息。再说,房产投资的痛苦并不比做实体少多少。这个下面再说。

在上海,年收入300万的生活,是怎样子?

  B是理工科出身。同学也大多在这个行业,所以各种资源不少,南京、上海、深圳几地跑得多。平时的交际都在圈里,这个行业有灰的黑色的,但总体上还是比较技术比较白的,也没乱七八糟的事

  平时哪方面花钱多呢?

  旅游!全家都爱旅游,父母年龄也不小了,我会经常安排他们去旅游,趁现在他们还走得动,也趁这些年都是好光景,国内只要努力挣钱也可以,人民币又很坚挺。

  平时其他花费,都正常吧,每个月日常花费就两万多吧?大概,没仔细算。还是开老的宝马X5。

  对了额,朋友撺掇上一辆迈巴赫S680,算了太贵,不合适。我还没到那个份。等明年多赚赚,再换辆更好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