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在上海,年收入300万的生活,是怎样子?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7-11 06:29:02

  04

  女士C:金融系统。另外自己的公司,每年产出300多万。

  因为有身份顾忌,公司也做不大。只是养个团队慢慢来,小而美吧。离钱最近的行业,总归来钱快。反正收入也够了,再多也HOLD不住。真要把公司做大做强,那种压力节奏,我也吃不消。

  你穿衣服挺好看,很贵吧?

  贵是贵,毕竟我漂亮啊。

  不过在系统内,风格保守唉。平时衣服内敛为主,价格你知道的,都不便宜,就那么一些牌子,德基有,大几千一万多居多,在上海和海外买,款式多,国外也便宜不少。但风格绝不能夸张。

  老公也有他自己的公司,这样说得过去。要是老公普通工作,我又穿得还不错,在系统内,估计背后都被口水淹死。

  你不是写过嘛,“灵魂有香气”的女人是要以金钱打底的,每年的护肤保养美体,小几十万总要的。出国玩趟也要十来万。再加上两个孩子的开销,这些不少。

  别抱怨,你不是还有老公吗?

  也就是有他,所以我自己花钱也快,尤其旅游,有特色的的酒店每次大几千有的数万。有的还订不到,需要提前很长时间订。其实很多旅行就是一路住好的酒店,然后周边转转,这就很舒服了。哪有多少精力爬山越野的,我是没这个劲戈壁滩。

在上海,年收入300万的生活,是怎样子?

  上次在巴黎住的Hotel Plaza Athenee就很好,提前订,有的套房一万出头,很奢华的法国宫廷风,在窗边看着埃菲尔铁塔,一边吃早餐的感觉很棒,人生的快乐也不过如此吧。

  对了,你开的红色奔C换了吗?

  换了,保时捷,闺蜜也都开这种了,线条迷人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