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320米“双子塔”将刷新张江天际线!张江城市副中心,未来超出你想象→

浦东发布 2019-07-28 05:33:00

  接下来,

  和小布一起去看看

  区域内及周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吧

  320米“张江双子塔”预计今年开工

  近期,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正式公告:位于上海市张江城市副中心的核心位置,张江中区56-01、57-01、73-02、74-01、75-02地块及57-02公共绿地、学林路、卓慧路、百科路地下空间,正式进入土地使用权出让流程(俗称拍地),将采用先预申请、后招拍挂的方式进行出让。

  其中,57-01地块即为“张江双子塔”之一

  根据规定,57-01地块须在2019年12月31日前开工,意味着张江“科学之门”即将在年内开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