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320米“双子塔”将刷新张江天际线!张江城市副中心,未来超出你想象→

浦东发布 2019-07-28 05:33:00

  根据草案,两幢“双子塔”高为320米。在320米的“双子塔”周围还将建设6栋摩天大楼:1栋200米、1栋160米、1栋140米、1栋110米、2栋100米。 共计8栋摩天大楼,一起组成上海新的标志性摩天大楼区。

  320米高是什么概念?张江的“科学之门”将成为上海排名前列的超高层摩天大楼,还将是超过国金中心(南座250米/北座260米)的上海最高双塔!

  张江科学会堂2021年中竣工

  张江科学城正朝着“科学特征明显、科技要素集聚、环境人文生态、充满创新活力”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加快迈进。

  在张江“科学之门”的西北方向,是《张江科学城建设规划》重点项目之一的张江科学会堂

  (项目效果图)

  张江科学会堂位于张江中区,南至海科路,西至哥白尼路,北至川杨河,张江科学会堂由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