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雄霸一方的最富区曝光,你在吗?

地产上海 2019-08-02 05:00:32

 

    04嘉定区

第五名的GDP为1875亿元,是嘉定区,据统计这个区的常住人口大概有150万人。

    嘉定区虽然位于上海的最西北角,人口密度相对也不算高,但经济发展水平确实可以,而且环境优美、居住舒适。从GDP总值来看,可谓是一头猛虎。再冲一冲就上前三了。

    嘉定城的历史深,比如这里的法华塔、州桥皆创建于宋代;并且是上海的旅游胜地,素有“教化嘉定”的美称。

上海雄霸一方的最富区曝光,你在吗?

    03黄浦区

上海排名第四的黄浦区,GDP已经已经突破2000亿元,但是惊人的是常住人口只有70万。

    这个区域里的人均GDP达到了30万元一年,这是什么级别?是中国人均GDP的6倍!美国的人均GDP不过也就36万元一年,可见黄浦区住的人都是非富即贵的。

    黄浦区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城区,也是现代上海的中心商业区;重量级金融机构云集、商贸文化高度发达。作为上海市中心的位置,拥揽外滩的黄浦走到哪里都是上海的名片。


上海雄霸一方的最富区曝光,你在吗?

 

    黄浦区 - 新房分布:

上海雄霸一方的最富区曝光,你在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