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雄霸一方的最富区曝光,你在吗?

地产上海 2019-08-02 05:00:32
 

    02闵行区

闵行区在上海排名第三,其GDP比黄浦区高那么一点2100亿元,但是常住人口却达到了250万人,是黄浦区的三倍之多。可见闵行区并不能算的上上海的富人区。

    但是闵行区是上海市主要对外交通枢纽,西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技及航天新区,它也是上海最靠近市中心的郊区之一

上海雄霸一方的最富区曝光,你在吗?

    01浦东新区

如果黄埔区是富人区的话,那么浦东新区就是上海的精英区,全上海基本上有头有脸的企业都坐落在浦东新区。其经济达到了惊人的8000多亿元。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浙江省的二号城市宁波也才只有8000亿,一个区的经济可以和一个城市相比,确实富裕。

    浦东算得上是后起勃发了,发展迅速,更有陆家嘴金融中心、张江高科技园;短短19年间,成为世界瞩目的“东方明珠”,被誉为“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


上海雄霸一方的最富区曝光,你在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