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蜕变中遇见更美好 云汇天地新生再造

上海热线 2019-08-09 09:33:12

    精细多元,布局商务生活新生态

    建成后的“云汇天地”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其中写字楼约占6万平方米,预计于今年12月投入使用。

    本次进行招商发布的写字楼部分,共设计了总部办公、标准办公和定制化办公三种模式的办公产品。多样化的设计理念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办公需求。

    “可持续发展”,则是办公配置的主题。项目设计稿已获得美国LEED铂金级(v4)预认证。铂金级为LEED认证的最高级别,全世界也仅有5%参与LEED认证的项目获此殊荣。

    写字楼空调在新风系统中增加了PM2.5过滤净化,保障室内空气质量;双层LOW-E幕墙玻璃能有效阻隔热能,降低能耗并阻断光污染;整体大楼的水循环处理系统,能通过雨水的收集存积和杂类排水的过滤再利用,提升楼宇节水率。项目更引入了先进的智能化办公系统:人脸识别技术令安保等级全面升级;Parksmart智慧停车系统和高效能源管理系统也大大提高了办公楼的节能减耗,令资源利用率得到提升;创新性的无人机物流停机坪为区域提供了配套设施……一切的软性体系都围绕着节能环保,力求打造绿色、舒适的办公环境,建立健康的商务生活生态闭环,为用户体验和资产价值带来双重提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