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直击 | “利奇马”夜袭上海!沿海风狂雨骤,数以万计群众紧急转移!

新民网 2019-08-10 07:34:14

  安置总人数共计4263

  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

  新民晚报见习记者:杨欢

  台风“利奇马”来临,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地处沿海,全镇上下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

  在海洋大学体育馆安置点。刘歆 摄

  南汇新城镇防汛办公室主任孙冬林告诉记者,为防御台风“利奇马”,南汇新城镇严阵以待,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到位。今天上午8点,指挥部副总指挥黄永忠、副指挥徐炜带队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市政养护单位、地下空间防汛防台准备情况进行现场实地检查。上午10:30,防汛指挥部召集公安临港指挥部、芦潮港派出所、芦潮港边防派出所、临港新城派出所、滨海边防派出所、老港派出所、海塘管理所、临港集团、港城集团、土地储备中心等单位召开防汛大堤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明确下午2点对海堤10个出入口落实铁马、辅助力量进行封闭式管理,公安民警、海塘管理队伍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

  转移人员被有序安置在体育馆的多个场馆内,现场空调开放。刘歆摄

  下午5:24,临港上空已是狂风骤雨,记者来到南汇嘴观海公园世纪塘路沿线,看见周围游乐设施已全部关闭。车窗外狂风呼啸,在车内记者能明显感受到摇晃。南汇新城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队长徐桂华告诉记者,今天下午1点到4点之间,工作人员已将南汇嘴观海公园世纪塘路沿线的人员进行了疏散,并对沿线10个路口采取了封闭措施,设专人驻守。为了应对台风的到来,目前世纪塘路沿线已经配置了12辆巡逻车,30个巡查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视,确保世纪塘路堤岸上没有一个游客,以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