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直击 | “利奇马”夜袭上海!沿海风狂雨骤,数以万计群众紧急转移!

新民网 2019-08-10 07:34:14

  安置点现场饮用水供应充足。刘歆 摄

  此外,记者从南汇新城镇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此次台风防御准备,南汇新城设置转移安置场所6处,预备场所3处。有28个项目工地及农业种植从业人员需要进行转移安置,安置总人数共计4263人。今天下午2点,转移安置场所全部准备完毕,现场管理人员、辅助力量、实时图像监控探头已部署到位,人员转移行动准时启动,晚上6点前全部撤离完毕。

  安置点现场食品供应充足。刘歆 摄

  晚上6:50,记者又赶到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馆安置区内,看见原网球馆、体操房等室内场馆已作为临时安置点。上海海洋大学教育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蒋莉萍告诉记者,“今天上午接到转移安置正式通知后,立即抽调了人手做好场馆保洁工作,并对空调设备进行了检查确保其正常使用。下午3点,各单位人员已陆续进入场馆安置区内,截至目前,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馆安置点已接纳670多人。接下来将与各入驻单位联系人及时沟通信息,维持好现场秩序并安抚场馆内安置人员的情绪。”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